Monday, December 13, 2010

stage

我享受在台上的我,为你而歌唱


下到台下,我不喜欢别人有异样的态度对待我,因为我和你们一样,是普通的人,没有架子,没有靓丽的外表,就只是我~

不要因为前一秒的我是站在台上而改变对我的态度!因为我还是和你们一样,我也站过在台下~~

我享受在台上的我,也爱在那台下不许伪装的我! 我常对我自己说:回到最初的我~

而我期望你们不但只是喜欢在台上那有魅力的我。



台上和台下就差一个台阶,而不是一个遥远的身份距离~ 不知道那些没有很认识我的你们,在你们的心目中,我会是那很令你不敢恭维吗?
希望我给你们的感觉不是一种霸气,而是一种气质

quote frm a blog of a good friend of mine.. meaningful and hit my heart...



z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