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心>

<心>

Verse 1

我缺了一角的心

里面填不满的虚

还以为终身孤寂

曾想放逐自己到边际

Verse2

当我情绪像天气

你我忽远又忽近

你温柔静静叹息

仍然赐我每一口呼吸

Chorus1

原来你从来就没放弃

其实你常抱着我哭泣

只是我还不以为意

Chorus2

圣灵用说不出的叹息

医治安慰我受伤的心

陪伴我走过黑夜寂静

Bridge

我还记得你曾经拥抱着我哭泣

也还记得你那使我流泪的声音

End

主啊 我要卸下我心真的来爱你



Lyrics by: JING P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