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圣灵

V1:

我们欢迎, 圣灵你来

来触摸我, 来释放我的罪;

洁净我一切过犯;

神的荣耀浇灌我

圣灵我们欢迎祢.


V2:

神的荣光, 照亮我们;

因他拣选了我们,

不管风浪有多大,

他的手牵引我们,

哦主我们敬拜祢.



Chorus:

迷失的羔羊他必寻找

未来的道路不必烦恼

耶稣, 我们的避难所


开我们心灵的眼睛

圣灵是我们属灵朋友

一切重担交给耶稣




Bridge:

主啊, 主我王

主啊, 主我王 (x2)


song &lyrics by : Zheng Wei *all copyright reser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