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上帝對你說

我的意思是

就算你還不舒服 也要自稱是已經康復的

就算事業毫無起色 也要自稱為成功的企業家

就算帳單堆積如山 也要說自己已經擺脫債務

就算你已經5年沒約會過 也要自稱為已婚人士

就算還住在小公寓 也要開始談論那間豪宅

就算你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 也要開始說你如何祝福全世界

你說,那是奢望

不,你是在效法神使無變有

朋友,神要在你身上行大事

但你不能有狹隘,受限 小格局的心態

你不能一直想著 你已經達到極限

我的身體不會康復 我不可能克服這障礙

不,你要將信心化為行動 與神看法一致

祂說,你是有能力的

你是裝備齊全的

或許過去從未發生在你身上 但未來一定會發生

我要請你支取那神已經為你預備了屬於你的一切

因為 那當然都是屬於你的

你是蒙福的,你是興旺的

你有恩典的冠冕 (表示你不可以羞怯於神給你的祝福 而要把它像是皇冠一樣帶再頭上 為了見證神的榮耀)

開始在言行和夢想上 表現出這樣的信念

你若為自己設定得勝的思維 相信神定義你的生命

那麼任何障礙都無法攔阻你 任何仇敵都無法打敗你

任何疾病都無法打擊你

一切黑暗勢力均無法阻礙你完成神的選召

你必像亞伯拉罕一樣 看見不可能的情勢翻轉

你必更上一層樓

超自然的門必為你而開

神必為你調度萬有 超乎想像的恩惠臨到你

因為你設定得勝的思維

我相信並宣告

你必看見神給你的夢想和應許成為事實

a men!

Joel Osteen


z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