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Sudden

生命中难免有突发事件
然而这却让人可以停下忙乱麻木的脚步
开始思考
自己真正的方向
是否又该转个弯了呢?

我,又来到了十字路口。
虽然又有小小地抱怨了一下
但是我知道万事都在为我互相效力
没有一件发生在我生命的事是多余的
因为看起来平淡无奇的星期一也有上帝的掌管

我想上帝一定是要透过这个环境来给我点什么启示
我不害怕
因为你,我亲爱的上帝~

from hui yun's blog... i personally found it meaningful..as if it is talking to me...



z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