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十年

十年前我十歲…
十年前我天天都想搬家,要住大大間的家….
十年前我天天都想自已可以開車到處去玩….
十年前我不想去學校上課….
十年前我不懂電腦是什么….
十年前我想快快可以長大可以找工作賺錢….
十年前我覺得做大人真好…..
十年前我想搬出來和朋友一起住….
十年前我看過錢不夠用但我不知為什么會錢不夠用?



十年后我二十歲....
十年后我搬了新家但我想念旧家的邻居們….
十年后我學會了開車,但我好想天天有人可以當我的司机…..
十年后我想念校園…..
十年后我天天都要面對電腦….
十年后我才知道工作不容易賺錢太難….
十年后我覺得做小孩真好…..
十年后我想天天住在家里陪爸爸媽媽…..
十年前我再看錢不夠用,但我明白為什么錢會不夠用…..



十年前后有很多的計划…..
但很多時候都計划趕不上變化….
所以很多計划我都沒實現….



z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