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时间不准

时间不准

你的笑容突然变得那么的陌生
简讯中也反映你对我冷
夜晚吹起了离伤的风
叫我的心如何不痛
我还蠢蠢信靠你一个人
怀念你对我那无备的真
我还想还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
究竟什么改变了你对我的永恒
他比我懂得,比我认真。。。
难怪我会有输给他的可能
我承认我不是个浪漫情人
但我会为你盖被熄灯
让你晚上不受夜的寒冷
我该不该恨,该不该问。。
究竟什么改变了你对我的认真
不被祝福的恋情是不是没有永恒
我会否认因为你和我的距离只是时间不准


composed by: ROBIN OOI
music by: ???? ( in process)


ZW ^_^

1 comment:

cнєяуℓ тєoн said...

wahhh! robin so talented!??
sounds awesome!! =]